2024國際農機暨資材展交易熱絡 成交金額逾4.5億元

2024國際農機暨資材展交易熱絡 成交金額逾4.5億元

記者蔡佳坊/嘉義報導


2024年第18屆台灣國際農業機械暨資材展,15日下午畫下句點,縣長翁章梁特別到場感謝所有參展廠商及工作夥伴的努力。經中華電信區域人潮客群分析系統計算,為期3天的活動共累積近35萬人次的參觀人潮,而且交易熱絡,成交金額超過4.5億元。


翁章梁表示,透過農機展讓更多人看見台灣農業的進步,對於未來農機國際化也有很大的幫助;從事農業工作者能在逛展覽同時,找到適合自己的工具;就算沒有消費,一般民眾也能在展覽中獲得新知,更加認識台灣農業的發展。


本次由農機公會主辦台灣最專業的農業機械展,豐富多元,共規劃五大區,包含智慧農業展示區、多元農機展示區、智能農機展示區、創新農機展示區及農特產品區。所展出的農機具,從種植、栽培管理、收穫及採後處理,都是最新研發的成果,除了可使農民達到省工、省時、省力,更能達到提高作物產量與品質增加農民收益。


台灣農業機械同業公會理事長林瑞峰表示,許多業者也會選擇在本次活動展示新型機械設備、資材,今年現場各項商品交易非常熱絡,成果也十分豐碩;預估除現場交易外,展覽過後所延續的交易額,估計可達1.5億元以上。



2024國際農機暨資材展交易熱絡 成交金額逾4.5億元
▲第18屆台灣國際農業機械暨資材展創佳績,縣長翁章梁特地感謝參展廠商及工作夥伴的努力。(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