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事可樂啟動品牌視覺煥新,推出全新主張“渴望就可能”

百事可樂正式宣佈,繼北美市場率先推出全新品牌標識後,於全球範圍在內於120個國家全面開啟品牌煥新計劃。將全新品牌視覺系統導入本地市場,品牌主張強力升級為“渴望就可能(THIRSTY FOR MORE)”。全新的品牌標識象徵著重大變革意義;突破過往的顛覆性視覺美感預告百事可樂將以更大膽無懼、積極力求的姿態,刷新過往,滿載渴望,邁向下一個新時代。

百事可樂獨有的紅藍白經典配色為全新品牌標識奠定主基調,象徵對歷史的致敬。與此同時,全新的品牌視覺配色融入摩登現代的電光藍,與強烈的艷紅相互映襯,隱含面對當下現實的覺醒態度和對內心理想的熱切追尋。而加粗放大的百事可樂字體則佔據更居中醒目的位置,進一步放大了百事可樂所代表的突破奮進,勇於搶佔時代C位的先鋒精神。

而在全新品牌視覺的動態演繹中,品牌標識被賦予更當下、寬廣的生動意義。百事可樂品牌標識彷彿一顆跳動不止的心,強勁力量激起跳動般的“渴望浪潮”——百事脈搏(PEPSI PULSE),源源不絕、振奮人心!也象徵著以百事品牌為核心的動能不斷擴張、不斷充電,呼應年輕族群對世界的無限渴望!

1970年代,百事可樂在台正式上市,開創消費品引領潮流文化的先驅,它為年輕族群打開一扇連接多元文化的窗,滿足了青年對世界流行文化的好奇與遐想、對外部世界的渴望和探索得以釋放。

「百事可樂」不僅是流行代名詞,也曾是每個人畢業紀念冊裡祝福話語,是渴望的種子,一股向上奔騰的生命力陪伴了一代又一代的年輕人,鼓舞眾人前行,對未來的渴望給予強力支持、給予勇氣面對世界,碰撞與創造更多新的可能。

百事不斷鼓勵年輕世代更加獨立自主、底氣飽滿。縱使世界充滿不確定性,但凡事心中充滿渴望,擁抱所愛,探索新機會,一如品牌DNA,從未停止探索自我極限,而今乘載著希望的百事可樂已化作振奮人心的渴望標誌,連結過去與未來、現實與夢想的媒介,激起心底的願望,大膽釋放、全力邁向目標。

2024年,將立下百事可樂重要里程碑,藉由品牌標識的全面更換,不僅傳承對過往的渴望,也彰顯對未來渴望的祝願與暢想——只要打開百事,一切皆有可能。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