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苗栗助選 讚陳超明用生命灌溉家鄉

無黨籍苗栗縣第1選區立委參選人陳超明今天成立競總,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到場助選,稱讚陳超明是用生命灌溉家鄉苗栗,懇請鄉親支持陳超明連任,讓苗栗再發展。

爭取連任的苗栗縣立委陳超明今天在照南國中預定地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朱立倫、立委徐志榮、苗栗縣長鍾東錦、苗栗縣議長李文斌等人到場助選,現場湧入大批支持者,凍蒜聲、加油聲不斷。

朱立倫上台助講指出,他與陳超明相識許久,深知陳超明從年輕拚到老都是為了苗栗的發展與建設,用生命灌溉家鄉苗栗,也受到許多委屈,懇請鄉親支持陳超明連任,讓苗栗再次發展。

苗栗縣長鍾東錦說,陳超明與縣政府緊密結合,讓縣政府施政更加順利,未來會持續與陳超明合作,讓苗栗發展越來越好。

陳超明表示,他過去為苗栗向中央爭取建設經費,未來會與苗栗縣府緊密合作,與鄉親共同打造苗栗願景,同時強調絕無貪污,接下來會持續證明自己的清白。

這次苗栗縣第1選區(海線)立委選舉上演康世明與陳超明「雙明對決」,陳超明因涉及SOGO經營權立委集體涉貪案,一審判決有罪,被國民黨停權以無黨籍參選。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