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成立婦女後援會 支持者不畏風寒到場力挺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的「雙北婦女後援會」今天成立,侯友宜說,今天雖然天氣寒冷,但看到所有人為了他站出來相挺,「心就是暖的」,呼籲大家明年1月13日一起站出來,讓台灣再出發、讓侯友宜保護下一代。

侯友宜的「雙北婦女後援會」今天晚間正式成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主席洪秀柱、不分區立委參選人柯志恩等人與超過3000名婦女到場力挺,雖然雨勢不斷,且氣溫偏低,但現場氣氛仍是非常熱烈,加油、當選聲不斷。

侯友宜說,他在台北唸書時打電話回家,母親從來不關心他賺多少錢,就如同在場所有的媽媽一樣,關心的永遠是自己的孩子能夠平安、身體健康。侯友宜表示,自己也是抱持這樣的心對待家人,而這次他會願意站出來選舉,為的就是要為台灣的下一代及未來而戰。

朱立倫則說,國民黨最強的團隊就是所有婦女姊妹們,在最辛苦、最困難的時候,堅定支持國民黨。朱立倫表示,現在面對選戰最後一哩路,3週後就要政黨輪替,國民黨就會重返執政,婦女姐妹要在菜市場、運動場等每個地方,為侯友宜拉票。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