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立委4女將連任成功 吳音寧敗選指會繼續努力

彰化縣立委選舉結果出爐,4名立委連任成功,國民黨立委謝衣(鳳)說,感謝基層人民一直和她站在一起,當選後會繼續為彰化努力,敗給謝衣(鳳)的吳音寧則說,會繼續努力打拚。

第11屆彰化縣立法委員選舉結果出爐,中國國民黨提名的候選人謝衣(鳳)、民主進步黨提名的候選人黃秀芳、陳秀(寶)以及陳素月都連任成功。

彰化第1選區(和美鎮、線西鄉、伸港鄉、鹿港鎮、秀水鄉及福興鄉)立委陳秀(寶)大贏對手2萬票;陳秀(寶)說,感謝鄉親4年前給她機會進入國會,這象徵民眾對民進黨執政的支持,也肯定她的政績,未來會繼續秉持服務的心,爭取最多建設。

彰化第2選區(彰化市、芬園鄉及花壇鄉)黃秀芳也感謝鄉親支持;黃秀芳說,這次選戰遭遇史無前例的抹黑,很高興鄉親選擇信任,讓她連任留在立院,未來會持續努力推動彰化的重大建設。

彰化第3選區(芳苑鄉、二林鎮、埔鹽鄉、溪湖鎮、埔心鄉、大城鄉、竹塘鄉、埤頭鄉、北斗鎮及溪州鄉)連任成功的謝衣(鳳)則說,感謝基層人民一直跟她站在一起,未來希望大家都能關注民眾關心的議題、思考如何為台灣努力,而不是想著如何贏選舉,國民黨一直以來都是理性問政,未來也會扮演好在野監督的角色,為人民謀福利。

彰化第4選區(大村鄉、員林市、永靖鄉、社頭鄉、田尾鄉、田中鎮和二水鄉)立委陳素月指出,感謝鄉親認同與支持民主自由理念,團隊有機會可繼續服務,不過當選又是重新歸零、責任的開始,未來會更加努力、為地方服務。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