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桑小舖一日店長 「雞排妹」鄭家純助陣賣Q版貓狗胸章

賴桑小舖一日店長 「雞排妹」鄭家純助陣賣Q版貓狗胸章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人氣KOL鄭家純今(30)日來到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全國暨台北市競選總部的「賴桑小舖」擔任一日店長,協助推廣賴清德諸多超人氣的募款小物,如棒球外套、行李束帶、「台灣一起拼」拼圖等,更有近日敲碗詢問度超高的「挺美德・Q版貓狗胸章」。鄭家純的超高人氣,吸引許多民眾與粉絲熱情合照,許多粉絲更是在活動正式開始前便來到現場等候。鄭家純表示,歡迎民眾來到賴桑小舖親自挑選募款小物,並透露自己就是為了得到貓狗胸章,才特地來到賴桑小舖擔任一日店長。

鄭家純向在場民眾一一介紹賴清德此次推出的募款小物,她表示,「挺希望・T-Shirt」的材質極佳,舒服到可以當睡衣;而最受歡迎的「挺勇敢・棒球外套」共有六種尺寸,歡迎大家來賴桑小舖親自試穿。

鄭家純指出,「挺台灣・行李束帶」一推出她就馬上下訂,因為市面上的行李箱款式大同小異,而行李束帶上有大大的「挺台灣」標示,民眾至國內外旅遊時,可以一眼透過顯眼的束帶找到自己的行李,並將行李箱牢牢固定,防止鬆脫,也可以把重要的隨身物品放進「挺自信・隨行小包」中。

鄭家純也向民眾展示自己配戴的「挺美德・Q版貓狗胸章」,並透露自己今日的酬勞就是一枚胸章,她就是為此特地來到賴桑小舖擔任一日店長。鄭家純也推薦了「2024《台灣一起拼》拼圖、桌曆套組」,以及賴清德官方Instagram上架的最新濾鏡「貓派狗派挺台派」,歡迎民眾來到賴桑小舖參觀挑選。

照片來源: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團隊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重視多元參政 民進黨不分區彰顯「對女性參與政治決策」

柯文哲自爆2億副手違反選罷法?賴清德:應說清楚「提供資料給司法單位」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