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控蕭美琴密會「戰爭白手套」 許淑華:抹黑國際友人善意

藍營控蕭美琴密會「戰爭白手套」 許淑華:抹黑國際友人善意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語綺/台北報導

國民黨北市立委候選人徐巧芯等人,於今(14)日上午召開記者會,指出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駐美期間,會晤美國非營利組織「美國精神(SOA)」,批該團體為「戰爭白手套」。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北市立委候選人許淑華痛批烏龍爆料,她表示該組織是美國慈善機構,此舉「抹黑國際友人對台灣的善意。」

許淑華表示,SOA海外援助的善舉,包含今年2月土耳其-敘利亞邊界發生規模7.8的大地震時,持續關注戰爭而被國際忽略的敘利亞難民。吉爾吉斯的殘疾兒童醫院,因收容流離失所的婦女及孩童,SOA在寒冬中送暖禦寒衣物及玩具,以及中南美洲SOA捐贈醫療設備及訓練課程,協助警政單位當地對抗幫派及黑道集團。

此外,許淑華表示,在台灣部分,主要就是培力台灣民眾,進行緊急醫療、大型災難的救助訓練,強化社區韌性,也讓台灣未來若再度面臨如八仙塵爆、九二一地震、八八風災等大型災難,除了警消單位投入救災,民間力量也能貢獻更多救難能量。

許淑華強調,SOA像是退輔會,雖然由退役軍人組成,但主要是進行社區服務、救助弱勢,將軍旅生涯的職能,成功轉換為對國家、社會的更多貢獻,沒想到變成政客口中的戰爭白手套、黑箱密會,「不占便宜是教養、人情往來是修養。」

照片來源:許淑華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20萬戶社宅預計2024年底順利達標 陳建仁:預期2032年達100萬戶

姚立明稱柯與黃國昌將大吵 柯文哲反酸:習慣內鬥才這樣講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延伸閱讀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