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警忙整天遭罵「吃什麼飯」!爆哭到送醫

女警忙整天遭罵「吃什麼飯」!爆哭到送醫
北投分局的一名女警工作時整天沒吃東西,豈料外出用餐時,遭到許姓偵查隊長罵「事情沒做完吃什麼飯」,情緒崩潰後女警躲到廁所痛哭,因此引發過度換氣送醫。(圖/翻攝自google map)

[NOWnews今日新聞] 北投分局的一名女警工作時整天沒吃東西,豈料外出用餐時,遭到許姓偵查隊長罵「事情沒做完吃什麼飯」,情緒崩潰後女警躲到廁所痛哭,因此引發過度換氣送醫;台北市議員侯漢廷日前在議會質詢時提出此事,對此,北市警今(10)日表示,已由北投分局長向許姓隊長告誡,北市警也啟動霸凌調查程序,絕不護短。

據了解,該名女警原本在北投分局永明派出所服務,由於偵查隊承辦犯罪預防業務一職出缺,該名女警今年9月底被調整到偵查隊辦理該業務,報到後連日因為工作業務一路從上班忙到傍晚,今年10月4日,女警進辦公室工作,直到傍晚5時許外出用餐,沒想到北市刑大的電話通知許姓偵查隊長,要求更正議員索資詢問議會資料,因此女警遭到許姓隊長連打數通電話催促,更痛批她「事沒做完吃什麼飯!」

女警返回偵查隊後,許姓隊長將公文丟在她的桌上,女警感到十分委屈,躲進廁所痛哭,不久後離開廁所時忽然感到呼吸不順、頭暈目眩,其他同事見狀趕緊通報救護人員,她送醫後被發現是突發性腎上腺素激發所引起的過度換氣,幸無大礙,後續女警也在10月11日調回永明所。

北市警局指出,目前已經啟動霸凌調查程序,會陸續訪談當事女警、目擊同仁,釐清是否有職場霸凌的情況,再做進一步處置。

相關新聞


奇幻漂流!蘭嶼漁船遇小犬颱風來襲失蹤 1個月後雲林現身


竹科IC設計經理猝死!倒臥宿舍浴室身亡 同事開門嚇傻


大巨蛋預備賽開放索票秒殺!4黃牛「單張喊價5千」遭逮送辦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