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藍擬整合 吳思瑤:選民已厭棄權力遊戲

泛藍擬整合 吳思瑤:選民已厭棄權力遊戲
對於泛藍有望整合,吳思瑤表示,自己處變不驚也無所畏懼,不管是一對一或是多打一,都做好萬全的準備。(圖/NOWnews資料照片)

[NOWnews今日新聞] 台北市第一選區(士林、北投)立委選舉泛藍分裂,國民黨張斯綱與新黨侯漢廷都有意參選,而目前傳出兩人將討論整合,對此民進黨現任立委吳思瑤今(22)日表示,認為侯柯配不配、藍白合不合,就跟張斯綱、侯漢廷一樣,彼此喊話、互相叫囂,提不出政見只把選舉作為獲得權力的途徑,把人民當作政治博弈的工具,而選民已經厭棄權力的遊戲,也看膩了這樣魔鬼的交易。、

台北市長蔣萬安明日將陪同國民黨北市立委參選人登記參選,在登記前夕傳出皆有意參選的國民黨張斯綱與新黨侯漢廷將談整合。對此角逐連任的現任立委吳思瑤表示,上樑不正下樑歪,侯柯配不配、藍白合不合,就跟今天兩人彼此喊話、互相叫囂一樣,幾乎就是復刻的翻版。

吳思瑤說,投入選戰已久,張斯綱、侯漢廷不談理念,只談分贓,提不出政見,只把選舉作為獲得權利的途徑,把人民當作政治博弈的工具。平時沒有互信基礎,選舉最後關頭再來為整合而整合,在有人想霸王硬上弓,有人在情緒勒索,都是歹戲拖棚,「選民已厭棄權力遊戲,也看膩魔鬼交易。」

吳思瑤說,她尊重兩人的決定,但合作與否自己並不關心,遺憾的是,兩人沒有看見關心人民與在地,只搏聲量不做實事,參選提不出願景,只會抹黑攻訐。最後強調,自己處變不驚,也無所畏懼,不管是一對一或是多打一,都做好萬全的準備。

相關新聞


士北泛藍分裂!張斯綱侯漢廷公開論整合50分鐘結論「擇期再議」


士林北投立委選舉泛藍分裂 張斯綱下戰帖:23日前執行民調整合


藍白合遲沒下文 張斯綱:沒有100分也不必把飯桌掀了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