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美人被選舉之神小笠原訪談!君子協議曝光

于美人被選舉之神小笠原訪談!君子協議曝光
中正萬華區立委候選人于美人在今(24)日接受日本學者小笠原欣幸訪談。(圖/取自于美人臉書)

[NOWnews今日新聞] 長期關注台灣選情的日本學者小笠原欣幸,過去曾數度精準預測台灣選舉的結果,而被封上「選舉之神」的名號。日前小笠原欣幸也飛來台灣,找了部分候選人進行訪談,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候選人于美人也被邀約,雙方今(24)日進行深度對談,更立下「君子協議」,對比昨(23)日鬧翻天而破局的藍白合,也顯得有些諷刺。

中正萬華區立委候選人于美人在臉書上發文提到,日本學者小笠原欣幸老師十天前邀約訪談,讓她喜出望外,而雙方也在今(24)日正式見面。于美人坦言,自己就像一位用功的學生,帶了一份第五選區民調分析以及自己的政見,抱持著「帶作業請老師批改」的心情赴約。

于美人被選舉之神小笠原訪談!君子協議曝光
日前小笠原欣幸也飛來台灣,找了部分候選人進行訪談,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候選人于美人也被邀約。(圖/取自于美人臉書)

小笠原欣幸老師的國台語相當流利,因此雙方見面後相談甚歡,而2024年台灣的大選,小笠原也透露,自己對獨立參選人與台北市第五選區的選情格外感興趣,因此先前已經找了台南第六選區立委獨立參選人陳永和訪問。不過于美人也表示,因為自己與小笠原老師兩人立下了「君子協定」,雙方都不會對外公佈我們對話的細節與結論,因此兩人談話細節沒有多加透露。

而這個「君子協定」,也讓昨(23)日藍白合破局的「君悅會」內容顯得相當諷刺,因為在會中,侯友宜公布柯文哲傳來「郭台銘需要一個理由退選」的簡訊,後續還有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黃士修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因5月份國民黨的民調資料產生爭執,最終直接導致藍白合破局的結果。

于美人被選舉之神小笠原訪談!君子協議曝光
小笠原老師送給于美人的「酸痛貼布」。(圖/取自于美人臉書)

拋開嚴肅的選舉情勢議題後,于美人也透露:「(小笠原)老師愛吃甜食,吃了4塊草莓鬆餅」,而且雙方還有交換禮物,于美人送上萬華老店「二和珍」的餅,而小笠原老師則幽默地回送「酸痛貼布」,這對忙於跑行程的候選人而言相當實用,也讓于美人大讚「有沒有很可愛」。

相關新聞


藍白合「最終爆點」是他!替老闆出氣下秒破局 網驚:生涯代表作


于美人「此時此刻」關注藍白合!發聲:人民正在等待所羅門王到來


獨家/于美人力挺黃國昌!一語道破他退黨真相「是民進黨變了」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