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士修還原性騷事件!批消費性別的假女權

黃士修還原性騷事件!批消費性別的假女權
黃士修今(25)日親上火線還原事發經過,他氣憤表示,「我是受到性擾的受害者」,痛批楊智伃跟國民黨毀掉是未來有女性受害,對外控訴的公信力,他生平最痛恨消費性別的假女權。(圖/翻攝黃士修臉書)

[NOWnews今日新聞] 日前藍白最終協商破局,但案外案仍未停歇,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遭到郭辦發言人黃士修指控,「硬把手伸進來騷擾我」,楊則反擊黃在大庭廣眾下緊抓她的手不放,讓她大喊「不要碰我」;黃士修今(25)日親上火線還原事發經過,他氣憤表示,「我是受到性擾的受害者」,痛批楊智伃跟國民黨毀掉是未來有女性受害,對外控訴的公信力,他生平最痛恨消費性別的假女權。

黃士修指出,當天記者會,楊智伃特地從講台前方走到我身後,右手公然伸向我的胸部,我用右手下揮格擋。楊智伃再用左手伸進我的腋下,我被公然襲胸,她竟反過來大叫「不要碰我!」如果當時是陳智菡拿著麥克風,自己不相信凌濤敢伸進她的腋下,碰觸她的胸部,那為什麼身為男生的黃士修,要在全國媒體直播之下,被楊智伃公然襲胸性騷擾?

黃士修表示,楊智伃指控他抓她手,還特地拍洗手和剁手影片,說噁心一整晚,但是根據她自己貼的照片,明顯是她把手伸進來,她反嗆我讓她「不舒服」,後續楊智伃立刻改口,宣稱當天是要制止我發言才搶麥克風,與性騷擾無關,「可是妳一開始提抓手和噁心,就是仗著自己是女生,意圖栽贓身為男生的我啊!我提醒你,公然搶劫也犯法,你碰觸我的胸部就是性騷擾。」

黃士修痛批,楊智伃利用女生性別優勢栽贓,甚至臉書留言,「手伸進去沾染錢的味道」,根本就是道理站不住就用形容詞,不敢面對證據;黃士修也認為楊名列不分區,比雞排妹還誇張,毀掉女性受害的公信力,人們對未來性騷受害者多一層眼光,就跟狼來了一樣,「我最痛恨的就是消費性別的假女權」。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如果您或家人、朋友遭受家庭暴力、性侵害或性騷擾的困擾,或是您知道有兒童、少年、老人或身心障礙者受到身心虐待、疏忽或其他嚴重傷害其身心發展的行為,請主動撥113,透過專業社工員處理,救援受虐者脫離危機。
※ 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相關新聞


黃士修控楊智伃「公然襲擊純情少男酥胸」 !貼22秒影片還原真相


君悅分手擂台 KMT美女發言人控黃士修緊抓她的手:噁心了一晚


黃士修嗆辣發言!藍白合槓上朱立倫、凌濤 還曾得罪這些藍營大咖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