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指被李正皓拋棄!徐巧芯不滿怒嗆

遭指被李正皓拋棄!徐巧芯不滿怒嗆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許淑華曬出與名嘴李正皓的合照。(圖/翻攝自許淑華臉書)

[NOWnews今日新聞]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徐巧芯近日因為超過十年的好友、名嘴李正皓,幫對手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許淑華站台,氣得封鎖對方。許淑華昨(6)日更發出前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為其助講的限時動態暗酸,「不只李正皓拋棄他,邱威傑也是」,暗諷徐巧芯。對此,徐巧芯氣得回嗆「這殺小」,強調自己是「已婚年輕婦女」。

李正皓和徐巧芯昨天傳出兩人決裂,更封鎖對方,而許淑華在這時機點,曬出和李正皓的自拍照,寫下「來吧~我們來合照一下,不知道會不會又有人森七七」,文末還標註「結果是謊言滿天飛」、「因理念價值相同結合」,其中,更發布前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為其助講的限時動態,直指「不只李正皓拋棄他,邱威傑也是」。

對此,徐巧芯直呼「看完滿頭問號?這殺小」,她指出,自己與李正皓從來沒有交往過,本人是一名已婚的年輕婦女,私生活一向正直良好,從沒有發生不正當關係,沒有所謂拋棄與否的問題,請勿造謠,望周知。

徐巧芯最後更狠酸許淑華,請不要因為落後就用垃圾步,自己很擔心改天會不會說摸妳屁股,更並附上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和許淑華的合照,狂酸「附上抹黑姐妹花美照」。

相關新聞


暗網販售疑似情治單位監聽資料?林右昌:認知作戰三分真、七分假


吳欣盈漏報配偶財產 遭質疑申報不實!中選會:得申請更正


藍小雞盼放寬禁柯令?趙少康喊尊重黨中央 朱立倫否決:堅持原則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