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媽頂低溫力挺!侯友宜:讓婦女變成力量

婆媽頂低溫力挺!侯友宜:讓婦女變成力量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晚舉行雙北婦女後援會造勢。(圖/侯辦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21)日晚間號召雙北婆婆媽媽,在新北競總舉行「雙北婦女後援會」造勢大會,侯友宜指出,家裡最偉大的一定是母親,太太是他一輩子最尊敬的人,女兒則是他最珍惜的人,太太最不喜歡拋頭露臉,現在為了自己要選總統,說隨時奉陪,「只要我徵召她,她就願意站出來」,更喊話「讓婦女變成最大的力量」。

侯友宜今晚在競總舉行「雙北婦女後援會」造勢活動,儘管新北低溫10度還飄雨,現場仍吸引許多婆婆媽媽穿雨衣前往,擠滿競總外空地,包含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柯志恩等人與超過3千位婦女到場力挺。

侯友宜約莫在近8點抵達現場,侯友宜致詞時提及,天氣非常寒冷,自己早上掃街時,摸到的手都是冰的,雖然站在車上很冷,不過看到支持者手比「OK」手勢,他心中都是熱的。

侯友宜提及,家裡最偉大的一定是母親,自己家裡有三個女兒、一個老婆,家中都是女生,回到家都是乖乖的,老婆在家照顧小孩很辛苦,所以男生最不應該在外「亂搞」,他最看不起在外面「亂搞」,還要請妻子出來道歉的人,「這種男人還算男人嗎?」

侯友宜說,太太是他一輩子最尊敬的人,女兒則是他最珍惜的人,有一天老婆對他說,她最不喜歡拋頭露臉,現在為了自己要選總統,說隨時奉陪,「只要我徵召她,她就願意站出來」,這種老婆就應該多珍惜,希望天下間的男人都應該珍惜老婆,更喊話「讓婦女變成最大的力量」。
【決戰2024!三強鼎立前進總統府】明年總統大選,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究竟誰會獲得最後勝利?最即時、最深度、最精采的2024大選報導,請鎖定《NOWnews今日新聞》大選專頁。

相關新聞


激戰立法院/藍營北市喊穩5加1!徐巧芯整合成功 「至少贏10%」


邀國民黨年輕世代PK籃球! 連勝文:投「3」分球拚最後逆轉勝


民進黨抹紅是低估人民智慧!侯友宜:我走對台最有利的中間路線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