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蔣經國路線!朱立倫、侯友宜頭寮謁陵

走蔣經國路線!朱立倫、侯友宜頭寮謁陵
朱立倫、侯友宜頭寮謁陵。(圖/國民黨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故總統蔣經國先生逝世36週年將屆,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日偕同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韓國瑜以及多位中常委、黨務主管、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等,前往桃園大溪頭寮陵寢謁陵。朱立倫表示,國民黨一直堅守經國先生的路線,但搞台獨、破壞中華民國、把中華民國當作災難,把中華民國當作神話的,相信經國先生絕對不會接受這樣的人領導中華民國。

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政策會執行長曾銘宗、桃園副市長蘇俊賓、立委費鴻泰、游毓蘭、溫玉霞以及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葛如鈞、翁曉玲、吳亮儀、許宇甄、李玉嬋、李霞、楊應超、鍾沛君、沈采穎、何嘉霖、丁瑀、楊智伃、康晉瑜以及多位中常委、黨務主管等,今日都陪同出席桃園大溪頭寮陵寢謁陵。

朱立倫稍早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經國先生是國民黨前主席,也是中華民國前總統,經國先生的精神就是國民黨的精神,其主張就是國民黨的主張,國民黨一直堅守經國先生的路線。

朱立倫強調,任何認同經國先生路線的,他們都贊成,但搞台獨、或破壞中華民國的,絕對不是經國先生的路線。如果把中華民國當作災難,把中華民國當作神話,他相信經國先生也絕對不會接受這樣的人來領導中華民國。

相關新聞


柯文哲自比陳定南、蔣經國 賴清德譏:誇大妄想、不可能三位一體


政見會/搬出蔣經國!賴清德轟國民黨3禍害「黑金王朝班師回朝」


遭嗆對得起蔣經國嗎?趙少康強調「任內不談統一」:堅持反共保台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