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態了?陳水扁突PO迷因梗圖「台灣的選擇」

表態了?陳水扁突PO迷因梗圖「台灣的選擇」
前總統陳水扁11日在臉書上,PO上迷因圖「台灣的選擇」,被解讀是表態支持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圖/NOWnews資料照)

[NOWnews今日新聞] 本週六為2024總統、立委大選投票日,各陣營持續拚選情,前總統陳水扁今(11)日發文並附圖寫上「台灣的選擇」,背後則是穿著西裝、打領帶的獨眼怪,肩上還有一隻綠蛙,被解讀是在表態支持柯文哲,讓網友嗨翻紛紛留言「謝謝挺一柯眼睛」、「台灣的選擇①柯文哲」、「秒懂!」。

陳水扁近日多次在臉書上,發布多張迷因梗圖,且並未附上圖說,今日則在臉書、IG、Threads連發一張圖,上頭寫著「台灣的選擇」,以及一個穿著西裝、打領帶,肩上還有一隻綠蛙的獨眼怪,由於這和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的競選標語「台灣唯一的選擇」口號雷同,讓柯粉紛紛認為,這是陳水扁在表態支持柯文哲,紛紛湧入留言去留言,感謝陳水扁的力挺。

不過,針對網友留言詢問獨眼紳士代表意涵,陳水扁僅曖昧回「迷因圖啦」,更稱「只是單純提醒1月13日睜大眼睛投票,民主社會尊重人民的選擇。」

表態了?陳水扁突PO迷因梗圖「台灣的選擇」
前總統陳水扁11日在臉書上,PO上迷因圖「台灣的選擇」,被解讀是表態支持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圖/陳水扁臉書)
【決戰2024!三強鼎立前進總統府】明年總統大選,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究竟誰會獲得最後勝利?最即時、最深度、最精采的2024大選報導,請鎖定《NOWnews今日新聞》大選專頁。

相關新聞


郭台銘表態:不可能挺柯文哲 集中支持侯友宜下架民進黨


柯文哲對原住民宣導教育挨轟 賴清德批歧視「仇女、仇視弱勢」


柯選前之夜用民進黨凱道舞台?陳智菡嗆:準時拆完、不要你的設計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