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酸質詢完就跑 羅智強:在趕場還差點跌倒

遭酸質詢完就跑 羅智強:在趕場還差點跌倒
羅智強被說質詢完就跑,他澄清自己是在趕場,還差點跌倒。(圖/羅智強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國民黨立委羅智強昨在立法院內政委員會質詢陸委會主委邱太三,連珠炮逼問讓邱太三招架不住,抱怨「夠鴨霸」,稍後質詢的民進黨立委蘇巧慧一上台就說,羅智強質詢完就落跑,立委質詢若只有謾罵,可能沒有人敢當官。羅智強回應,他是因為要質詢趕場,不是落跑。

羅智強說,蘇巧慧是三屆資深委員,應該深知立法院委員會質詢與質詢之間時常要趕場 ,不然就會錯過質詢順位,他昨天一共登記5場質詢,在內政委員會談陸配權益與兩岸關係、在司法委員會談棄保潛逃、詐欺與妨害自由、在經濟委員會談電價上漲、在外交國防委員會談國家安全危機,在交通委員會為大安中正交界的東門市場鄉親發聲。

羅智強說,他為了準備五場質詢,前一天和團隊夥伴一起討論、擬問到三更半夜,因為他很努力的要把握為民喉舌的每一次機會,不想辜負選民的付託!趕場時間非常緊湊,他換場時用跑的,還差點踩空樓梯跌倒,還好助理及時扶住。

羅智強說,他不是丟了問題就跑,而是趕著去下一場質詢、問下一個問題,這個禮拜三天委員會,他分別質詢了4、4、5次,共13場。外加一場院會總質詢。總共進行了14場質詢。助理幫他統計,是這週跨黨派質詢最多的立委。「羅智強『跑了』,是的,但我是跑起來為人民而戰!跑起來為民喉舌!」

相關新聞


藍營美女議員秀「窒息危險性行為」 羅智強驚呆留言8字擔心安危


羅智強超嗆!質詢連珠炮逼問又不給時間回答 邱太三抱怨:夠鴨霸


為NCC駁火!羅智強嗆陳建仁:你也去加入威權國民黨算了!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