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為何能娶到水某?吳子嘉曝原因

韓國瑜為何能娶到水某?吳子嘉曝原因
韓國瑜與妻子李佳芬。吳子嘉說,韓國瑜能娶到水某,是因為口才太厲害。(翻攝韓國瑜臉書)

[NOWnews今日新聞] 立法院長韓國瑜上任,依慣例將擔任民主基金會董事長,不是因執政黨仍是民進黨,董事席次也是綠營較多,近來一直傳出民進黨會卡韓,不讓韓國瑜接任民主基金會董事長。不過資深媒體人吳子嘉在中天政論節目《新聞千里馬》說,韓國瑜處理人事問題的手腕太厲害了,民進黨這些人弄不過韓國瑜。

吳子嘉說,民主基金會董事長慣例是立法院長擔任,立法院已經政黨輪替,韓國瑜還可以任命新董事,只要董事席次過半就好,國民黨現在都是依法處理,如果民進黨要找韓國瑜麻煩,國民黨就到法院去告總統蔡英文就好。

吳子嘉也提到,韓國瑜處理人事很有一套,還娶到一個漂亮老婆李佳芬。他說,去年曾問過韓國瑜旁邊核心的人,原因就是,韓國瑜口才真的超好,可以灌迷湯灌一個晚上,李佳芬就敗了,韓國瑜就是有這種功夫,所以非常適合擔任立法院長。

相關新聞


收到韓國瑜送的玫瑰花 范雲喊:能請傅崐萁出來回應性騷案嗎?


沒選上總統沒關係!立法院稱韓國瑜「President Han」 他有先例


國會冷知識/韓國瑜左邊一直保留空位 原因曝光!只有「他」能坐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