籲國民黨約束!吳思瑤批翁曉玲是驚世立委

籲國民黨約束!吳思瑤批翁曉玲是驚世立委
吳思瑤直言,翁曉玲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驚世立委」。(圖/記者陳佩君攝)

[NOWnews今日新聞] 國民黨立委翁曉玲日前在立法院質詢行政院長陳建仁時表示,「質詢是上對下關係」,近期又拋出總統選制改為二輪投票修法,引發外界關注。對此,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吳思瑤今(9)日直言,翁曉玲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驚世立委」,已經成為新國會的「trouble maker」。

對於翁曉玲近來的主張,吳思瑤受訪表示,翁曉玲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驚世立委」,每天都語不驚人死不休,且樂此不疲。她指出,不只社會各界反彈、法界打臉,連國民黨團內部都對翁曉玲主張持保留態度、期期以為不可,「翁曉玲已經成為新國會trouble maker」。

吳思瑤提到,更可議的是,翁曉玲拒絕接受外界評判,呈現專業傲慢更是權力傲慢,拒絕別人提供正向意見、拒絕接受外界挑戰,認為沒人有資格對她主張品頭論足,「這不是反民主、反進步嗎?」

吳思瑤呼籲,國民黨團應該好好約束自家不分區立委,否則不管怎麼改總統選制,國民黨只會距離700萬票愈來愈遠,持續站在社會民意對立面。

相關新聞


酸國民黨違憲可上金氏世界紀錄!柯建銘:全民驚聳時刻到了


蘇丹紅風暴擴大!監察院要查:主管機關監督管控機制是否失靈


內閣點將/擺爛?任內多起食安風暴又捲蘇丹紅 食藥署長恐下台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