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挺藍委嗆老柯 綠委:齊搭失速列車?

朱立倫挺藍委嗆老柯 綠委:齊搭失速列車?
對於朱立倫力挺自家立委嗆柯建銘「潑婦罵街」,吳思瑤表示黨主席應做好煞車皮工作,不能撥亂反正,也千萬不要向下沉淪。(圖/翻攝自吳思瑤臉書)

[NOWnews今日新聞] 民進黨立院總召柯建銘多次批評新科藍委表現,更稱素質之差是30年僅見,「而且是差得很整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則親上火線反嗆柯建銘「不要水準低到潑婦罵街」。對此民進黨立委吳思瑤今(10)日表示,大家可以評評理,每天在議事殿堂上荒腔走板、潑婦罵街的,不正是國民黨自家立委嗎?籲黨主席應做好煞車皮工作,而不是一起搭上失速列車,「不能撥亂反正,也千萬不要向下沉淪。」

對於國民黨重回立院最大黨,國會迎來新生態,柯建銘多次批評新科藍委表現,也讓朱立倫跳出來力挺自家人反嗆。對此吳思瑤表示,朱立倫重砲回擊柯建銘,讓她覺得啼笑皆非、非常遺憾,朱立倫認為民進黨在惡意攻擊,但柯建銘只是善意提醒,希望國民黨三思而後行。

吳思瑤指出,國民黨一再提出逾越《憲法》的法案傷害人民情感主張,惡意毀憲亂政的就是國民黨 ,而朱立倫稱不要潑婦罵街,大家可以評評理,每天在議事殿堂上荒腔走板、潑婦罵街、藐視官員的,不正是國民黨自家立委,

吳思瑤表示,可以清楚看到國民黨使出洪荒之力在摧毀台灣憲政體制,國民黨無所不用其極在拉垮新國會的問政水平,黨主席要做的應當是好好約束自家立委,黨團每天在失分,難道黨中央跟著加碼?喊話朱立倫做好煞車皮工作,不是一起搭上失速列車,「不能撥亂反正,也千萬不要向下沉淪。」

相關新聞


柯建銘罵藍委素質差 朱立倫罕見說重話:不要水準低到潑婦罵街!


柯建銘稱國民黨立委素質差!她反嗆:掩飾執政黨無能「卸世卸眾」


酸國民黨違憲可上金氏世界紀錄!柯建銘:全民驚聳時刻到了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