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過「第三者」疑雲 黃瀞瑩與男友結婚了

挺過「第三者」疑雲 黃瀞瑩與男友結婚了
黃瀞瑩今在臉書宣布喜訊,與男友修成正果。(圖/資料照片)

[NOWnews今日新聞] 「學姐」民眾黨台北市議員黃瀞瑩今(11)日在臉書宣布喜訊,與交往4年多的男友結婚,並找了黨主席柯文哲、民進黨立委王世堅成為「結婚書約上的證人」。黃瀞瑩是民眾黨的漂亮寶貝,擔任柯文哲任台北市長時的市府媒體聯絡人後,因外型甜美有仙氣一砲而紅,人氣居高不下,他與男友在交往時還被質疑是第三者,介入別人感情,不過感情經過4年考驗,如今修成正果。

黃瀞瑩當過民進黨立委蘇巧慧辦公室助理、記者,後來曾出國求學,返國後加入柯文哲團隊。2018年7月,他因協助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拍攝「一日系列」之《一日市長幕僚》影片而爆紅,感情狀態也備受外界關注。不過2019年5月,黃瀞瑩上媒體自爆,遠距離戀愛真的太累,已和日籍男友和平分手5個月。

黃瀞瑩恢復單身不久,2019年10月,就傳出他與小2歲的劉姓男友密戀。男友當時才開始跑線柯市府新聞2年多,就追到採訪對象黃瀞瑩。當時周刊報導,男友與前女友交往約2年,該年9月兩人還曾以情侶身分參加友人聚會,10月就傳出他與學姐熱戀,但即使如此,劉姓男友還繼續與前女友同居,讓前女友的友人看不下去,向周刊爆料。

當時黃瀞瑩回應,感情生活屬於私人領域,謝謝大家的關心。他與男友感情也不受報導影響,不久後周刊又直擊,男友夜宿黃瀞瑩香閨,兩人還同遊宜蘭頭城,白天也公開在大街上十指交扣、忘情熊抱,甚至激情擁吻,戀情藏不住。

相關新聞


「學姐」黃瀞瑩公布婚訊!柯文哲、王世堅成結婚書約證人獻祝福


柯文哲拋N+1引發反彈 黃瀞瑩說真話了:必經之路但現階段做不到


曝2026北市將由黃珊珊出戰!觀察蔣萬安1年多 黃瀞瑩給這6字評價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