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建銘嗆韓疏於管理!徐巧芯酸:立院大法官

柯建銘嗆韓疏於管理!徐巧芯酸:立院大法官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認為,立法院長韓國瑜疏於管理。(圖/記者葉政勳攝 , 資料照)

[NOWnews今日新聞] 立法院長韓國瑜昨下午主持院會總質詢時,因為多位立委唱名時都不在場,韓國瑜直接宣布休息,遭綠委質疑「沒收質詢權」,今天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更嗆聲,韓「疏於管理」。對此,國民黨立委徐巧芯酸,綠營一堆遲刻魔不知反省到處撒潑鬧事,反嗆柯建銘「是民進黨派來立法院的大法官嗎?」

徐巧芯指出,民進黨選前說說中華民國憲法是災難,選後立法院變少數每天抱著憲法不放,胡亂指責別人違憲,狂吃中華民國憲法自助餐。

徐巧芯說,以前民進黨的立法院長也參與法案連署、柯建銘也連署過王金平院長的提案,現在韓國瑜當院長提民生法案又扯人家違法。

徐巧芯認為,先前說議事規則很重要,拿著一本議事規則故意羞辱其他立委,趾高氣揚的說要開「議事規則小教室」,還要人家「不懂要K書」,現在綠營一堆遲刻魔不知反省還到處撒潑鬧事,為了保護這一群巨嬰現在又改口說議事規則不是絕對?

「都給你柯建銘講就好了啊,你是民進黨派來立法院的大法官嗎?」徐巧芯直指,不是老屁股就可以胡亂解釋,好像什麼都是你說了算欸,這種倚老賣老的陋習早就應該被淘汰。

相關新聞


備戰2028總統大選?盧秀燕傳近期訪美 藍委:應是本就安排出訪


韓國瑜院會狂唱名!連藍委也來不及 助理衝議場竟「摔下樓梯」


韓國瑜議事出包惹議!綠委衝院長室討公道 韓辦兩點聲明回應了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