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補助破億還募款!柯文哲:盼廣告不用錢

選舉補助破億還募款!柯文哲:盼廣告不用錢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中)、發言人徐千晴(右)、李頂立出席感恩小草回顧暨木可新品發表會。(圖/民眾黨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2024總統大選,民眾黨柯盈配拿下369萬466票,可獲1.1億元選舉補助款、政黨票得304萬334票,未來4年內每年可領1.5億元。不過,民眾黨近期仍舉辦募款活動遭到質疑選舉補助款破億還募款。對此,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30)日回應表示,民眾黨沒有力量控制傳統媒體,有人穿著民眾黨的衣服走在路上,就是不用錢的廣告,希望每天7點30分上班成為年輕人文化。

柯文哲今日上午出席感恩小草回顧暨木可新品發表會,媒體詢問這活動以後會成為常態,全台都會有據點嗎?柯文哲回應說,還在思考,其實創新也是一種文化,常常嘗試給台灣新的東西,因為台灣基本上沒資源,創新特別是企業,是台灣在國際上維持競爭力的方法,如果比傳統資源,民眾黨一定比不贏其他兩黨,創新是弱勢者的義務,創新也是突破的一個機會。

媒體追問外界質疑選舉經費已經發下來,還辦募款,是把小草當搖錢草?柯文哲回應說,好像民眾黨沒有力量控制傳統媒體
這也是一種散佈的方式,如果有人穿著民眾黨的衣服在路上走,這也是一種不用錢的廣告,不管執政或是選舉都是改變社會文化的運動,一直是他的想法,每天7:30上班也希望成為年輕人的文化。



相關新聞


兒染黃爆綠營內鬥!邱國正請辭獲慰留 柯文哲:這樣搞國家會垮


黃國昌直播募120萬繳責任額 她曝柯文哲煉金術:讓小草變搖錢草


寶林案蔣市府反應慢?柯文哲酸螺絲鬆:看不到是眼睛業障重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