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國正兒被爆召妓和標案有關?許宇甄說話了

邱國正兒被爆召妓和標案有關?許宇甄說話了
國防部長邱國正兒子被爆出召妓,昨天請辭未獲准。(圖/記者呂炯昌攝)

[NOWnews今日新聞] 國防部長邱國正遭爆兒子花錢召妓,昨天邱國正已請辭,獲總統府慰留,國民黨立委許宇甄昨天踢爆,據她所得到的資訊,邱國正其實是另有其他案子擋人財路,才導致醜聞影片出現。今(30)日許宇甄再指,至於邱國正擋了誰的財路,尚在調查提供者的資料,目前不方便透露,也表態希望邱國正應該堅守崗位。

許宇甄說,國防部採購軍事武器、處理國安事務極為複雜,國防部長需要正直、果敢的人擔任,一定會得罪人。第二,這些都有「特定人」想要找關係拿標案,是不是因此得罪人?這些都需要深入調查。

許宇甄強調,希望政府國安高層應即介入調查,若有違法情事,勿枉勿縱,立即移送法辦。而邱國正應該堅守崗位,不要讓國安出現空窗期,至於邱國正部長520之後留任與否,讓賴清德總統好好決定。



相關新聞


兒被爆召妓邱國正請辭!王鴻薇挺留任到520 嘆「有人使殺手鐧」


邱國正被爆兒子召妓有內幕?許宇甄踢爆:有其他案子擋人財路


兒疑召妓邱國正火速請辭!徐巧芯挺留任:個人行為不應上綱到爸爸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