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欣岱諷「綠皮白骨」 高嘉瑜嗆「國民黨暗樁」!港湖泛綠雙姝互扯

選戰倒數,台北市立委選舉港湖及士林、大同選區,藍綠皆面臨分裂危機,台灣基進黨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22日登記參選港湖立委,正式向民進黨現任立委高嘉瑜宣戰;泛藍在士林、北投瀕臨分裂,國民黨市議員張斯綱與新黨市議員侯漢廷會面討論整合,最後無疾而終。

吳欣岱指出,不會放棄對於港湖區本土派支持者的承諾,堅持參選到底,她與台灣基進想要樹立政治人物典範,本土派選民對高嘉瑜仇恨值高且不信任,高造成港湖分裂,請高嘉瑜好好檢討。吳諷高嘉瑜是綠皮白骨,「不如看能不能跟李彥秀藍白合」。

高嘉瑜回嗆,民進黨同意民調禮讓6%,但吳欣岱仍堅持參選,就是在分裂港湖泛綠選民保送國民黨、助攻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李彥秀,痛批「吳根本是國民黨暗樁,讓本土派蒙羞,更是製造仇恨值的罪魁禍首。」

除港湖泛綠分裂外,北市士林、大同立委參選人王世堅和立委何志偉的初選心結未解。何志偉說,絕對不會登記參選立委,希望北市立委8席全上。

泛藍則於士林北投選區面臨分裂,22日侯漢廷、張斯綱公開談整合,侯提出「限縮式民主初選」,邀請士北議員、里長等共91人投票決定出戰人選。張則提議「7成內參民調、3成限縮式民主初選」的整合機制,雙方會面爭論近50分鐘後決定擇期再議。

此外,高嘉瑜日前登上脫口秀《賀瓏夜夜秀》,她在節目上談及藍白合破局,直言「不意外」,而國民黨到現在還搞不懂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在玩什麼把戲,且柯在過程中「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

高嘉瑜嘲諷,「柯文哲也哭、柯媽媽也哭、發言人也哭、柯文哲的妹妹也哭,大家都哭成一團。最後侯友宜也哭、朱立倫也哭、馬英九也哭,大家抱團痛哭」。

原文網址: 高嘉瑜酸藍白合:柯文哲和柯媽哭成一團、侯友宜和朱立倫抱團痛哭。」主持人則回「但是賴清德笑了啊!」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