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誠信出包,藍白想合作,董智森提醒,當心被吃掉

2024大選落幕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爭議卻不斷,如今身陷「電話門」,還揚言嗆要告,只是究竟告了沒?外界關注中。對於柯文哲的誠信頻頻出包,資深媒體人董智森提醒國民黨表示,「跟白營的合作,你要非常小心!某一些方面,你其實要小心說,他其實是想坐大、吃掉你,這個其實是很明顯的!」

立法院長選舉才落幕,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就陷入是否要綠白合的「電話門」爭議,對此,柯文哲動怒表示要對爆料的民進黨發言人吳崢提告,只是雷聲大雨點下,告不告大家等著看。

不過,從選前的藍白合翻盤,到選後的立院龍頭選舉,以及電話門事件,一再呈現民眾黨及柯文哲的誠信問題,讓不少選民感到失望,不明白為什麼一個政黨的領導人,可以如此反覆,如何帶領大家朝向目標?

對此,資深媒體人董智森在錄影時也提到,國民黨跟白營合作要非常小心,因為對方明顯想坐大、吃掉你,加上網軍的世界都是柯文哲在掌握。民眾黨認為最重要的是拿下六都一、兩個山頭,講話份量就大了。

董智森爆料表示,現在還有人叫柯文哲去選台中市長,說你有30%的實力你怕什麼?那30%的實力當然可以再「矜」一下,就變成40%,就把兩黨給拋到後面,他想的一定是這樣,所以最重要的就是:我們要有六都裡面一個或兩個的「山頭」,我們不要只有一個小小的新竹市!

董智森也指出,他們會想方設法,如果能拿下六都裡面的一席或兩席,對他選總統幫助就很大了。所以,你要小心的就是,民眾黨雖然反反覆覆,或沒有誠信,但是這些人在媒體上還是有一些操縱的能力,讓媒體大篇幅的報導,講的不一定是對的,可是媒體報出來後,你即使後來發現是錯的、更正了,未必有人看到。」

董智森強調,這其實傷害很大,這個就是現在資訊發達、網路發達以後最大的毛病,而且網軍的世界,最主要是柯文哲在掌握。所以韓國瑜選上,大家高興一天就好!你看才不到一天,黑韓產業鏈馬上又開始,鋪天蓋地,國內到國外耶!連國外都給你黑了!」

董智森提到,現在民進黨是以國民黨為假想敵,但國民黨自己要小心,你跟民進黨當然不太可能合作,但跟白營的合作,你要非常小心!某一些方面,你其實要小心說,他其實是想坐大、吃掉你,這個其實是很明顯的!

而面對爭議不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出席北區地方謝票茶會,他表示,從這次選舉反省,第一個沒有傳統媒體,有藍媒、綠媒,兩邊都打我們,「我們是倒楣!」第二是沒有組織,完全沒有傳統地方組織。這兩個問題要怎解決?現在還在想。

柯文哲還提到,以後大概會做網路電視台,「KPTV」選後拿掉,浪費10萬粉絲,品牌要一致,如果重來一遍,一開始用「民眾之聲」,品牌要延長。所以要做網路電視台,但內容要怎做,還在思考。

對於柯文哲的「倒楣」說法,PTT網友反嗆,「怎麼還在講這個」、「還走不出來?」「沒組織也是別人害你的?」、「悲傷階段又走回去啦?」、「要過年了沒一句好話,開口閉口就是倒楣」、「反正都別人錯」。

也有網友嗆,若想要爭取媒體聲量,近期做的很成功呀!面試立法院長的候選人,或是電話問事件,都讓大家注意到民眾黨,不過,最終結局都在打臉自己,久了叫誰能夠相信呢?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