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喊選擇清流 侯友宜酸:民進黨哪有清流?只有新潮流!

賴清德喊選擇清流 侯友宜酸:民進黨哪有清流?只有新潮流!

(菱傳媒/綜合報導)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昨在台南喊出,對黑金與貪腐零容忍,標準比其他政黨還要高,面對任何貪污不法,民進黨只會選擇正派跟清流。對此,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18日)反酸,「民進黨哪有清流?只有新潮流!」他更砲轟,賴清德躲在總統府不聞不問,讓弊案不斷發生,並承諾,若當選總統,就一件件查清楚。

賴清德昨出席立委陳亭妃競總成立大會致詞時提及,最近在野黨鋪天蓋地的在抹黑、攻擊台南,每次看到這些攻擊,內心感到非常難受,他要求民進黨的從政同志,一定要堅持過去民主前輩打拚的清廉,但是也不能接受在野黨以88槍案借題發揮、抹黑民進黨與台南。賴說,「88槍案的兇手與背後指使者都抓到了,也知道兩者都與國民黨有關係,所以國民黨做賊的喊抓賊,欠台南人一個道歉」。

賴清德表示,他對黑金、貪腐零容忍,民進黨的標準比其他政黨更高,面對任何貪污、不法,民進黨只有選擇清流,因此在綠電必須持續發展情況下,未來如果有任何「光電蟑螂」,一定都徹底消除,絕不允許少數寄生蟲影響國家產業健康。

侯友宜18日前往圓山飯店出席白玉秋竹法王榮任典禮,會前接受媒體聯訪,針對賴清德喊民進黨清流?侯受訪時嘲諷表示,「民進黨哪有清流?只有新潮流!」他質疑,人民問貪污弊案那麼多,但賴清德卻反問人民是哪一件?「你們根本躲在總統府裡面不聞不問,讓弊案不斷發生。」他也承諾,若換他當總統,就一件一件翻出來查清楚。

針對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說如果當選,將成立特別調查小組,調查國造潛艦專案小組召集人黃曙光及潛艦國造計畫有無浪費公帑。侯友宜表示,他當選後會成立新的特偵組,任何官商勾結、人民想要了解的弊案,不論黨派一律偵辦到底,還給人民事實真相。

更多新聞:

批侯、賴購屋政策「朝三暮四猴子」 柯文哲提成立主權基金等7大金融政見

賴清德老家「憲兵站崗、警設巡邏點」 趙少康:假公濟私並不好

柯盈配拋金融政策 民進黨酸:吳欣盈讓新光金市值縮水4800億元

菱傳媒原始網址:賴清德喊選擇清流 侯友宜酸:民進黨哪有清流?只有新潮流!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