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昭順選前喊「左楠選輸跳蓮池潭」 綠求兌現反遭嗆:先檢討民進黨!

黃昭順選前喊「左楠選輸跳蓮池潭」 綠求兌現反遭嗆:先檢討民進黨!

(菱傳媒/綜合報導)2024立委選舉,民進黨拿下高雄市8席立委,不僅讓國民黨臉上無光,更讓國民黨高市黨部主委黃昭順面臨尷尬處境。由於黃昭順選前曾撂狠話「拜託,讓李眉蓁(左楠區)當選,否則我真的要去跳蓮池潭。」如今李眉蓁敗北,綠營狠酸要黃昭順兌現,不過黃如今改口強調當時是隨口說的開玩笑,還反嗆「桃花黨先管好下半身再說!」

黃昭順過去是高雄市左楠區資深立委,2020年挑戰9連霸之路失利,這次國民黨推派高市議員李眉蓁上場,黃昭順12月底拜訪左楠里長的時候曾喊話,「拜託,讓李眉蓁當選,否則我真的要去跳蓮池潭。」

事實上,這不是黃昭順第一次說要跳蓮池潭,2020年的總統大選時,黃也曾與當時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蓮池潭邊的造勢活動中脫口而出「選輸跳蓮池潭」,引發熱議。不過黃當時並未兌現承諾,而這次李眉蓁再度敗北,綠營則狠酸要黃昭順兌現。

民進黨高市議員簡煥宗直說,「黃昭順是不是說要跳蓮池潭?我賭她跟上次一樣,不會去跳,如果黃昭順要去跳蓮池潭當天,我發500份雞排」。民進黨高市議員黃文志也在臉書發文「蓮~池~潭~X2」暗酸黃昭順欠2次跳蓮池潭,還說自己要贊助潛水衣。

對此,黃昭順則說,那是開玩笑的談話,還反嗆國民黨的事輪不到民進黨說三道四,「桃花黨的下半身先管好再說,一個比一個嚴重」,況且民進黨總統只剩500多萬票,代表60%的民眾還是希望下架民進黨。

黃昭順避談敗選就會跳蓮池潭,要求該把目光放在接下來的監督中央,國民黨8席立委抱蛋,也讓黃昭順的承諾再度被討論。

更多新聞:

立院龍頭爭霸/韓國瑜、游錫堃誰出線? 民眾黨態度成關鍵

誰接閣揆?林佳龍、鄭麗君、鄭文燦、潘孟安、陳其邁、卓榮泰都被點名 黑馬是他

黨內第一槍!他千字文批「朱立倫戰略錯誤」 理所當然要請辭黨主席負責

菱傳媒原始網址:黃昭順選前喊「左楠選輸跳蓮池潭」 綠求兌現反遭嗆:先檢討民進黨!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