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崐萁有意爭立法院長 陳超明證實:他有來電拜託

傅崐萁有意爭立法院長 陳超明證實:他有來電拜託

(菱傳媒/台北報導)繼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韓國瑜表態與江啟臣搭擋,爭奪國會龍頭寶座,藍營內部還傳出資深立委傅崐萁也有意爭取爭取立法院長職務,但傅本人至今沒有公開表態。無黨籍立委陳超明今(19日)受訪指出,有聽說傅崐萁有意參選,而且日前曾經致電給他,「我們聽得懂意思,不用話講得很明。」

陳超明因涉入SOGO貪污案一審判刑7年8個月,遭國民黨停權,2024立委選舉以無黨籍身分參選順利連任。他今午參加韓國瑜舉辦的餐宴,媒體追問會支持誰?陳超明,他沒有很大意見,韓江配是很好的搭配組合,江啟臣很不錯,能力都很強,形象也很好,未來他也會配合國民黨立法院黨團運作,但院長支持誰還要「再想想看」。

陳超明證實傅崐萁有爭取立法院長,他說,傅有打電話來拜託,但傅崐萁沒有說什麼,兩人都是老朋友,「我們聽得懂意思,不用話講得很明」。是否會支持傅崐萁?他稱,這個問題要保留空間,能贏最重要。

對於餐敘過程,陳超明說,就喝茶聊天,沒有談到立法院長選舉,但大家心知肚明,不過韓江有爭取他支持。陳也說,他會跟國民黨團團進團出,目前是這樣,協調好都好。

相關新聞:

布局立院龍頭!韓國瑜宴請藍委 外傳傅崐萁也有意角逐他這麼說

「綠白合」讓民眾黨當立法院長? 游錫堃:小黨當議長是民主政治常態

對國會龍頭沒興趣!黃國昌承諾「立委只當2年」想進這委員會 下一步戰2026縣市長

菱傳媒原始網址:傅崐萁有意爭立法院長 陳超明證實:他有來電拜託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