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秀燕認瘦肉精「是個案」! 台糖業務怒發文:沒日沒夜的搞都因為您

盧秀燕認瘦肉精「是個案」! 台糖業務怒發文:沒日沒夜的搞都因為您

(菱傳媒/綜合報導)台糖冷凍梅花豬肉片僅台中市府抽驗的那包驗出含瘦肉精「西布特羅」,引發各界議論,台中市長盧秀燕昨(8日)公開表示,她認同這是一個個案。對此,民進黨前台中立委林靜儀批評,政治人物見獵心喜、作秀,傷害的是勤奮生活的民眾,簡單一句「個案」就想要結束話題?一名台糖業務也發文抱怨,「沒日沒夜的搞都因為您台中市的一個個案!」

林靜儀在臉書表示,記得「蛋」的事件炒作到後來,好幾個縣市學童營養午餐直接取消蛋製品嗎?「團膳業者、加工食品業者也遭殃了不是嗎?炒作簡單,連道歉都廉價,不要再利用民生議題搞政治鬥爭了」。

「政治人物見獵心喜、作秀,傷害的是勤奮生活的民眾。」林靜儀指出,鬥走政務官事小,影響無數民眾生計事大,20天前檢驗的問題,不謹慎釐清,故意在過年前一周放大發酵,想要激發民怨、引起恐慌,簡單一句「個案」就想要結束話題?她相信多數民眾的眼睛是雪亮的。

一名自稱是台糖肉品配送業務也在社交平台「Threads」發文抱怨,「盧媽媽,當您在電視螢幕上擁抱妳家的公務員時,是不是也該擁抱我一下!」他表示,自己是台糖肉品的配送業務,因為盧秀燕的恣意妄為,弄得他過年前除了本來就忙著出貨外,還要每天回收,清點一堆台糖梅花肉,連下班後還得不停接客戶的抱怨電話,「沒日沒夜的搞都因為您台中市的一個個案!」

原PO直言,「您(盧秀燕)也許賺到您想要的政治聲量,但您知道您搞到的不只是中央政府!還有更多跟我一樣的平民百姓!更別說是整年辛苦讓我們有肉吃有肉賣的豬農!」

行政院今發布新聞稿指出,經清查國內豬肉供應鏈,2月8日新增肉品市場抽驗80件檢體未檢出,另外新增台中市食藥處、屏東縣政府衛生局共10件檢體也未檢出,目前除台中市府抽驗的單一樣品檢體驗出西布特羅外,全台累計檢驗的625件樣品,皆未檢出乙型受體素。

更多新聞:

柯文哲反省了!小年夜回顧總統大選:是否做了那些錯誤決定

韓國瑜春聯喊到4800元搶到翻!議員貼門外1晚就被偷 韓粉狂奔2小時衝台北索取

陸軍短影音賀新年 片尾暗藏彩蛋考驗眼力

菱傳媒原始網址:盧秀燕認瘦肉精「是個案」! 台糖業務怒發文:沒日沒夜的搞都因為您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