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批徐巧芯抹黑!吳思瑤秀寶林案時間序 酸「中央負全責」成蔣萬安SOP


反批徐巧芯抹黑!吳思瑤秀寶林案時間序 酸「中央負全責」成蔣萬安SOP

(菱傳媒/台北報導)台北信義區「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截至29日已造成2死6重症,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吳思瑤日前指衛福部在26日才接獲台北市府通報,遭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批評為造謠。吳思瑤昨晚(29日)還原事件時間軸強調,「新北市24日通報中央食藥署,台北市遲至26才通報」,是鐵一般的事實,國民黨惡意帶風向,找人出征她,就是為護航台北市長蔣萬安。



吳思瑤28日批評,台北市政府反應「慢N拍」,中央到26日才接獲通報。徐巧芯回擊表示,北市與中央在26日就已一起稽查,相關時間序也獲衛福部長薛瑞元證實,批評吳「不要再造謠」。



對此,吳思瑤昨晚在臉書表示,很多人說,看衛福部召開寶林茶室食安事件的記者會,還以為王必勝是台北市長。也有人說,徐巧芯集結藍粉來出征她,簡直把吳思瑤當作台北市長,要負全責。「不管王必勝或吳思瑤,沒有人想搶蔣萬安的飯碗,國民黨實在不必過度緊張。」



吳思瑤強調,社會關心的是台北市長到底怎麼了?台北市長是民選的,卻搞得像官派的?從剴剴案到寶林案,北市府上上下下呈現失靈、失能、外加失了魂的狀態,萬安已經遮掩不住他的不安,「中央負全責」成了唯一的保命SOP,「千錯萬錯都是民進黨的錯」成了國民黨的救命萬靈丹。



她還原通報時間序指出,她的說法和衛福部長薛瑞元的答詢以及衛福部次長王必勝記者會的澄清,全都一致,徐巧芯抹黑成她在造謠,國民黨也大作文章拗成彷彿政府在造假,「新北市3/24通報中央食藥署!台北市遲至3/26才通報中央疾管署!」這是鐵一般的事實,有人再亂一次,就再講一次。



吳思瑤說,即使如此,人命關天,中央政府仍會無私無我竭盡全力協助地方政府,她也會持續這樣監督政府、要求政府,因為這是從政者的責任。從剴剴案到寶林案,「當社會關心的是生命,國民黨在意的是政治!」



更多新聞:



綠黨全台唯一議員「宣布退黨」 劉崇顯:已盡力拚過無遺憾



馬英九11天訪中行程曝光 「馬習二會」這天登場



多名立委收到涉黃影片!邱國正為兒召妓醜聞請辭? 藍委爆:其他案子擋人財路


菱傳媒原始網址: 反批徐巧芯抹黑!吳思瑤秀寶林案時間序 酸「中央負全責」成蔣萬安SOP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