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天文館『布雷克的黑洞之迷』特展登場,帶您體驗黑洞時空之旅!

臺北天文館年度特展「布雷克的黑洞之迷」於兒童月4月3日(三)起隆重登場,邀請大、小朋友們一起來透過科技與藝術,探索黑洞與時空旅行的奧秘!

黑洞與時空旅行是科學上最引人好奇的話題之一,但它涉及了愛因斯坦、霍金等物理大師的艱深理論,如相對論、黑洞、白洞、蟲洞和平行宇宙等,往往令人望而卻步。為了讓大家來瞭解黑洞與時空旅行的奇妙真相,臺北天文館與中央研究院天文所、國家太空中心以及Discovery等協力舉辦「布雷克的黑洞之迷」特展,透過各種展示科技將理論化為故事,把科學導入展覽,在滿足穿越時空好奇心的同時,也理解其背後的真實科學。

「布雷克的黑洞之迷」特展自即日起展出至10月13日(日),每日9:30至16:00(周一休館,遇國定假日則正常開放),假日並有闖關贈獎等活動,歡迎免費參觀。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人氣政府消息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