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里區運動會暨趣味競賽 30個隊伍共襄盛舉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


大里區運動會暨趣味競賽 30個隊伍共襄盛舉

大里區運動會暨趣味競賽活動,3月30日於臺中市立大里高級中學辦理,本次活動有30個隊伍共襄盛舉,校園湧入700餘人,活動現場熱鬧滾滾、盛況空前!其中副市長黃國榮、何欣純立法委員、林碧秀議員、江和樹議員、臺中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副總幹事林家興、大里農會、各里里長、多位議員助理等貴賓亦親臨現場互動、給予參加隊伍支持與鼓勵。

運動會主要是響應政府推展全民運動,讓全民走向戶外,最重要的是提供本區里民朋友之交流管道。在鄭正忠區長所帶領的公所團隊努力之下,精心設計了活力十足的體能趣味競賽活動,由本區里民組隊參與闖關活動,每個隊伍玩得既開心又盡興!公所及清潔隊也安排了民政業務及環保宣導和有獎徵答活動,里民反應熱絡,不僅活動了筋骨,並滿載而歸。

鄭區長表示,非常感謝臺中市立大里高級中學熱情來相挺,提供這麼舒適的環境讓大家一起來逗熱鬧,一起來運動,希望大家藉由今天的活動,養成運動的好習慣,保持身心的健康。


更多新聞推薦

蔡英文國會改革擺爛跳票 黃國昌:民進黨集體失憶,護航行政機關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人氣政府消息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