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想在桃園買房卻不知道選哪 網:除了「這區」其他都不推

他想在桃園買房卻不知道選哪 網:除了「這區」其他都不推

文/蔣巧薇

雙北房價高昂,讓許多年輕人選擇在生活圈相近的桃園購屋,日前就有網友發文指出,自己想在桃園買房,請大家推薦購屋區域,貼文曝光後,在地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青埔之外都不推薦」。

日前有網友在Dcard上以「想請問桃園地區怎麼選」為題發文,表示自己是新北人,月薪約6萬元,因住家裡所以每月花費不到一萬元,近日打算在桃園買房,預算約總價1,000萬元、頭期款300萬元,想請問大家推薦買在八德、平鎮或楊梅哪個區域較好。

貼文曝光後,釣出在地網友留言回應,不少人推薦青埔「高鐵、機場>青埔;高速公路>平鎮、楊梅;未來捷運>八德;靠新北>龜山」、「八德不要買,前面有鶯歌三峽、中永和、安坑捷運」、「一千萬元左右,在八德、平鎮能兩房加車位,在楊梅有機會找到三房加車位,地理位置取決你要的商業機能、學校、醫院、公園、交通等,你可以三個地段都看,如果你要炒房的話直接選青埔」、「桃園只有青埔」、「青埔之外都不推薦」、「我買青埔」。

也有網友認為龜山A7、八德各有優點,「我龜山買兩間」、「可以去看中壢交流道附近的建案,學區我覺得比較好」、「靠台北又要便宜就是A7」、「在地人覺得八德很宜居,不會太擁擠、也不會太吵,去哪裡都算方便,距離不遠」、「推八德有捷運綠線,未來也有交流道,往北部也快」。

他想在桃園買房卻不知道選哪 網:除了「這區」其他都不推

《住展雜誌》創立於1985年,是全台第一家房產媒體
擁有最豐富且即時的預售屋、新成屋資訊
以上文章未經授權,禁止擅自轉貼、節錄
官方網站:www.myhousing.com.tw
FB粉絲團: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

住展雜誌 】授權轉載,原文出處【 他想在桃園買房卻不知道選哪 網:除了「這區」其他都不推


最新房產新聞
人氣房產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