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潮白色家電風潮!桌上型三溫飲水機來守護家人健康

編輯 JeanRu|圖片提供 Puretron普立創


新潮白色家電風潮!桌上型三溫飲水機來守護家人健康

在 2022 年全球壟罩在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帶來的衝擊下,雖然還不知道終點為何,但卻是讓我們可以重新檢視生活是否健康的機會。居家生活裡,透過空間設計的提升,來營造出健康且長久使用的環境,而我們每天喝進身體裡、不可或缺的飲用水,其過濾病毒細菌的技術品質更加受到重視。一直以來深耕現代飲用水的普立創淨水,這次打造全新桌上型三溫機 TBR-HWC,不僅可內部安裝 RO 系統完整過濾水質,還提供溫、熱、冰三種水溫可飲用,外觀則以簡約時尚的白色造型,滿足日常居家生活或是小型辦公空間的優質飲用水設計,讓我們一起來瞧瞧!


新潮白色家電風潮!桌上型三溫飲水機來守護家人健康

象牙白色調X凹凸曲線,輕盈視覺營造療癒氛圍


有別於大部分的飲水機以白鐵材質打造,桌上型三溫機 TBR-HWC 以象牙白色調為基底,營造出溫潤、舒適的視覺感受,純粹且溫暖色系可融於各種風格的家庭或辦公空間,毫無違和感;加上出水口兩側以弧型立面,創造出新潮、層次感的美學設計,讓桌上型飲用水的家電造型別出心裁!

採用黑色的 LED 數位顯示板,清楚亮出水溫與異常狀態,下方為”冰 / 熱 / 溫”的飲用水溫度按鍵,加大按鍵搭配符合水溫的直覺式色調,使用時一目了然,好貼心!此外,在出水口地方還細心置入導引照明,即使是半夜起床想喝水,也能清楚且安心的飲用,替居家環境創造安全且便利性。


新潮白色家電風潮!桌上型三溫飲水機來守護家人健康

兼具健康、安全與便利設計 實現全方位的樂活生活


為了提供純淨、健康的好水,機身可內部置入 RO 過濾系統,且除了提供熱、溫水之外,還新增冰水可使用,滿足所有人的飲用需求;飲水機外部也可銜接過濾系統之水源,引入全自動補水加熱的系統,即使連續飲用水數次,也不用擔心內部水源不足的窘況;而擁有熱交換系統可讓內部的飲用水永保常溫,如此一來可避免喝到生水的健康疑慮。

使用上搭配安全設計裝置讓日常生活更無上安心。溫度過高時會啟動防空燒設計,中斷內部加熱可避免乾燒,杜絕居家安全危機;也搭載漏水裝置,免擔心漏水、漏電造成的安全疑慮;此外,在飲用機設計上還結合了安全鎖,即使家中小朋友因好奇心誤觸熱水按鈕,也能避開燙傷風險。

桌上型三溫機 TBR-HWC 從健康的生活態度出發,打造兼具時尚美觀、飲水需求與安全的設計,讓我們能享受樂活、便利的美好日常。


新潮白色家電風潮!桌上型三溫飲水機來守護家人健康

SHOP DATA


普立創門市據點:

[新北三峽店] Tel : 02-86721133 新北市三峽區長泰街79-2號

[桃園楊梅店] Tel : 03-2889969 桃園市楊梅區楊新北路 128 號

[新竹香山店] Tel : 0932-116340 新竹市香山區牛埔東路 211 號

[台中天祥店] Tel : 04-22360675 台中市北區天祥街 202 號

[台南永康店] Tel : 06-2011077 台南市永康區復華七街 159 號

[高雄澄清店] Tel : 0967-188886 高雄市三民區澄清路 491 號

服務專線 : 0800-698-111

網址 : www.puretron.com.tw

新潮白色家電風潮!桌上型三溫飲水機來守護家人健康


最新房產新聞
人氣房產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