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手幣安執行長後的首篇公開聲明!Richard Teng:要實踐幣安核心任務「金錢自由」

接手幣安執行長後的首篇公開聲明!Richard Teng:要實踐幣安核心任務「金錢自由」

(取自幣安部落格)

幣安執行長趙長鵬(CZ)於上週發表聲明,宣布即日起辭去幣安執行長一職,並同時宣布新任幣安執行長將由前區域市場全球主管Richard Teng來擔任。

擁有三十年金融服務與法規的職涯歷練的Richard Teng,曾是阿布達比全球市場(ADGM)金融服務監管局的執行長,而他在2021年8月加入幣安,並擔任幣安新加坡的執行長。

不久之後,他開始負責看管中東北非地區、歐洲地區,並最終以幣安區域市場總負責人的身份,負責美國以外的所有區域市場。

在這個職務上,Richard Teng領導著區域團隊確保戰略合作夥伴關系的穩固、培養創新生態系統,並擴大各自區域內的加密貨幣生態系統。

接手幣安執行長後的首篇公開聲明!Richard Teng:要實踐幣安核心任務「金錢自由」

(截自Richard Teng X)

Richard Teng於27日晚間發表他上任以來的第一篇公開聲明文章,強調自己了解加密貨幣產業所面臨的獨特挑戰與機會,也將貢獻心力,帶領幣安公司走過加密貨幣的寒冬與榮景。

Richard Teng指出,幣安在過去六年來已經奠定了未來十年的成長與成功基礎,而他則把自己定位為「領導才華洋溢又不遺餘力的團隊邁向未來」,幣安團隊與1.6多億名信賴幣安的用戶將是他將審慎以對的重責大任,並承諾將會努力工作,以達成並超越所有股東的期望,同時實踐幣安的核心任務:「金錢自由」。

所以作為幣安新任執行長,Richard Teng決心要維持公司路線的穩定,致力打造卓越產品的同時,也在金融創新的路上繼續披荊斬棘。

他向用戶喊話,強調幣安不僅持續營運世界上交易量最大的加密貨幣交易所,其資本結構更是零負債、費用開支適中、維持每份用戶資產 1:1 比例的儲備擔保、持續改進儲備證明系統、透過投資者保護基金為用戶提供緊急資金挹注等,為的就是讓用戶對幣安的安全性、財務狀況感到安心。

最後,Richard Teng談到Web3的未來,他除了致力增進普惠金融的機會、跨境匯款與降低交易成本外,也看見區塊鏈為個體賦能的機會,讓人擁有更多個資的掌控權,並透過去中心化應用程式 (DApp) 擁抱創新。

所以Richard Teng將致力推動Web3的成長與採用,持續努力建構生態系,提供一個可以改變世界金融科技的入口。而他也自豪提到,過去多年執掌阿布達比全球市場的工作經驗,令他認為自己在這方面已經為新職位做好了萬全的準備。



最新科技新聞
人氣科技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