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爆料蘋果新品本月連環登場 發表模式別於以往

外媒爆料蘋果新品本月連環登場 發表模式別於以往

商傳媒|記者許方達/綜合報導

一名知情人士向科技媒體《MacRumors》透露,蘋果預計突襲市場、在本月推出最多12款新產品,雖然蘋果計劃宣布的產品尚未公開,但可能包含首度採用的OLED面板的iPad,以及春季限定iPhone新色等傳聞不絕於耳。

《彭博》指出,蘋果新品預計將包含:iPad Pro、iPad Air和MacBook Air等新款型號,另外還有iPad的新Magic Keyboard和Apple Pencil等配件。報導分析,蘋果這次並非以傳統發表會形式來發布這些產品,而是預計在3至4月間,透「官網」和「一系列在線視頻和營銷活動」來宣布展銷。

下列為綜合外電報導有關蘋果可能在春季亮相的新產品:

★兩款搭載M3晶片的新iPad Pro型號,配備OLED螢幕、更薄的外殼、橫向定位的前置相機、重新設計的後置相機凸起等設計調整,可能還包括MagSafe無線充電功能。

★兩款搭載M2晶片的新iPad Air型號,包括首款12.9吋型號。

★新款iPad Pro的Magic Keyboard,配備更大的觸控板、部分鋁質外殼等設計調整。

★至少一款新的Apple Pencil。

★搭載M3晶片的新13吋和15吋MacBook Air型號,這些筆記型電腦可能將支持Wi-Fi 6E和藍牙5.3。

★iPhone 15和iPhone 15 Plus的新顏色選項尚未有確定的傳聞,但根據先例,這很可能。

★iPhone殼和Apple Watch錶帶的新顏色選項。

至於有關新款Apple TV和附有螢幕的HomePod,是否能在今年上半年推出,目前還無法確定。外媒進一步分析指出,蘋果現階段很有可能正將所有資源都集中在去年發表的Vision Pro上,不僅預期將會看到visionOS更進一步的系統軟體應用增進,還有機會看到蘋果對於生成式AI大型語言模型的正式回應。



最新科技新聞
人氣科技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