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盛頓高中摘星耀眼 屢創佳績 展現堅強實力

華盛頓高中摘星耀眼 屢創佳績 展現堅強實力

圖說:113年大學繁星放榜,華盛頓中學多位學生錄取心中理想大學。(記者張亞痕攝)



(勁報記者張亞痕/台中報導)113年大學繁星19日放榜,臺中市華盛頓高中客製化升學輔導有成,成績亮眼,讓每位學子都能進入理想大學,其中醫學院及國立大學錄取率六成,其中進入醫學院就讀有7位,多位學生錄取臺大、清大、陽明交大、成大、政大等頂尖大學,榜單開出紅盤再創佳績,展現出華盛頓高中的堅強實力。



國三捨棄第一志願選擇直升就讀華盛頓高中的孫浥修從小對生物、化學感興趣,高中入學後,就立即接受客製化升學輔導,確定自己的目標為醫學系,朝醫學系方向努力。他說繁星錄取長庚大學中醫系是一步一步走,沒有任何捷徑,遇有不擅長的科目及單元,立即詢問老師,老師就細心認真指導,且學習中不存有僥倖,除了努力及一個好的讀書氛圍環境,這也是他願意選擇就讀華盛頓高中的原因。鄒文華通過陽明交通大學醫學系,也感謝學校一入學後就立即安排客製化升學輔導,確立升學目標,並在自己努力及良好求學環境下,努力達標。



張芹榛同學於今年繁星錄取國立臺灣大學政治學系,他很慶幸在學校升學輔導的協助下確立目標,努力往前學習,學校的校本課程國際視野,讓自己平時習得相關知識及新知,讓他堅定的望著自己的目標前進。錄取政治大學謝亞臻、中興大學王詩喬也非常感謝學校客製化升學輔導的用心協助,不僅於入學後立即輔導探索自己的性向,找出符合自己興趣的科系,並表示同年段國中時期同學還在摸索性向,他已啟動準備升學之路,讓自己事半功倍並達標心中理想學校及科系。



另外,超過10位利用繁星推薦錄取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國立清華大學、國立成功大學、國立中央大學等頂尖大學的同學也表示經升學輔導後,確認興趣為理工相關科系,為使學生適性揚才,學校規劃多元的選修課程、自然科的探究與實作及各項培訓課程,讓學生獲得豐富科學基礎。



校長劉一欣表示,非常開心看到同學們錄取心目中的志願,也感謝老師們的細心教導。108課綱政策上路後,華盛頓高中致力於課程發展和客製化升學輔導,強化學生本身的才能及優勢,重視每一位學生的升學意向,使得華中學子都能摘星耀眼,屢創佳績。



最新社會新聞
人氣社會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