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凱文提FA續留兄弟機會大 劉時豪詢問度高

中職中信兄弟隊從自由球員(FA)市場網羅重砲陳俊秀,領隊劉志威表示,兄弟隊行使FA權利的投手鄭凱文留下來的機會很高,至於龍隊捕手劉時豪詢問度高,兄弟處於被動狀態。

中華職棒今年季後有3人行使自由球員權利,為野手陳俊秀、捕手劉時豪、投手鄭凱文,陳俊秀確定由樂天桃猿隊轉隊至兄弟隊,也成為透過FA制度轉隊中職史上第4人。

兄弟領隊劉志威今天受訪表示,陣中投手鄭凱文都有持續與球團溝通,「應該留在球隊的機會很高」,至於味全龍隊捕手劉時豪也有接觸評估,但對劉時豪有興趣的球隊滿多的,「我們也比較被動一點」。

中職目前為止史上4名透過FA制度轉隊的球員,包括林智勝、鄭達鴻、陳俊秀都是被兄弟網羅,賴鴻誠則是轉戰樂天桃猿隊。

劉志威表示,每個球團都一樣,大家努力往前,可以感受到不停地進步,自由球員市場要一下子變得非常活躍很困難,但可以做到什麼程度兄弟球團就會盡量去做,也提到其實中信集團公司預算控制很嚴格,但在收入增加狀況下,會想辦法讓球隊有更好的競爭力。

至於陳俊秀的補償方案,劉志威表示,今天會提交25人名單給聯盟,應該是陳俊秀前東家樂天桃猿隊看過名單後,才會決定要採全額轉隊費補償,或者轉隊費加上25人保護名單外指名1名球員補償。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