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道奇球衣開賣後破紀錄 超越梅西與C羅

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下個球季將披上洛杉磯道奇隊的戰袍。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今天宣布,印有大谷及背號17號的道奇球衣發售後,已經創下開賣48小時史上最高的銷售紀錄。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MLB在社群媒體X平台指出,大谷球衣的銷售量甚至超越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與葡萄牙足球名星「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的紀錄。

洛杉磯道奇隊12日在官網正式宣布簽下大谷翔平,他未來將穿上背號17號的球衣。

讀賣新聞報導,道奇隊投手凱利(Joe Kelly)將讓出背號17號給大谷翔平,並改穿99號。

凱利今天解釋「17號是他大學時期具有回憶的號碼,原本不打算讓出背號」,但打趣地說「我和許多偉大的球員一起打過球。大谷將來可能會進入美國棒球名人堂,我之前的號碼可能會退休」。

凱利表示,大谷也謝謝他讓出背號。

關於大谷即將加入道奇陣容,凱利稱讚大谷是「優秀的打者,且已經在積極訓練,身體變得更強壯。(大谷之前接受手術的)右手肘狀態,看起來不錯」。

道奇與大谷簽下為期10年的巨約,他的入隊記者會將於台灣時間15日上午在道奇隊主場舉辦,屆時大谷對於轉隊原因、延期接收薪資等事情的說法將受到外界矚目。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