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T杜哈挑戰賽 林昀儒橫掃地主選手晉男單16強

台灣桌球一哥林昀儒今天凌晨在世界桌球職業大聯盟(WTT)杜哈挑戰賽男單首輪,僅花不到19分鐘,以3比0橫掃地主卡達選手阿布杜瓦哈,攜手馮翊新晉級16強。

林昀儒今年1月前2站賽事包括WTT男子總決賽、杜哈球星挑戰賽,男單最終都栽在中國選手梁靖崑手上,而中國隊在上週包攬5冠後,並未派人參加在卡達舉行的杜哈挑戰賽男單項目,也確定兩人本週不會碰頭。

林昀儒在與陳思羽闖進混雙8強賽後,凌晨在男單首輪上陣,對手為地主卡達選手阿布杜瓦哈(Mohammed Abdulwahhab),林昀儒以4比0開局,隨後穩定維持2分以上的差距,再靠著一波6比0攻勢收尾,以11比3搶下首局。

林昀儒次局以11比4再下一城,第3局更是一鼓作氣以11比2勝出,16強將對戰德國削球手菲盧斯(Ruwen Filus),過去4度交手,雙方勝負各半。

除了林昀儒晉級外,馮翊新也以直落3淘汰印度選手蘇拉瓦朱拉(Snehit Suravajjula),與高承睿一同前進男單16強。

至於「師徒檔」莊智淵、高承睿男雙賽事同樣傳出捷報,以3比2擊退新加坡組合,闖進8強。

女單部分,鄭怡靜、陳思羽首輪各以局數3比0淘汰法國選手魯茲(Camille Lutz)、匈牙利選手杜拉(Dora Madarasz),躋身16強。


延伸閱讀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