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偉期待新球季到來 等手腕完全康復再練打

中職樂天桃猿隊球星林子偉今年要迎接第一個中職完整球季,他表示,新的一年是重新開始,期待新球季趕快來,為了健康打一整季,目前手腕傷勢剛治療完,等完全康復才會練打。

有美職大聯盟資歷的野手林子偉在去年返台、投入中職季中選秀,首輪就被台鋼雄鷹隊選中,成為選秀狀元,之後雄鷹隊與桃猿隊交易,林子偉轉而效力樂天桃猿隊。

由於去年是下半季才加入,中間又去打杭州亞運,林子偉去年下半季成績比較掙扎,總計出賽20場,73打數敲出15支安打,包含1發全壘打,打擊率2成05;加上林子偉征戰完杭州亞運之後左手腕有傷勢,休息了一陣子才復出。

桃猿隊今天在嘉義縣棒球場開訓,是林子偉加入中職後第一個春訓,他表示,「很期待,休賽季的時候就很期待趕快春訓,一直希望新球季趕快來。」揮別去年的不順利,林子偉說:「新的一年是重新開始、從零開始,要迎接第一年完整球季。」

能有完整春訓對林子偉來說相當重要,他表示,透過春訓會變得跟隊友、教練比較熟悉,跟球隊的運作也會比較好一點,「因為半季開始比賽,對球隊模式還不是很熟悉,經過春訓之後像是暗號配合、球隊訓練課表,都會慢慢熟悉。」

談到目前手腕傷勢,林子偉指出,目前剛治療完,尚未做打擊訓練,但其他訓練都有持續在做,「我自己想要一個計畫,想要一整季都健康,不想要再受傷了,什麼時候開始打擊訓練會跟防護員溝通。」林子偉也指出,新任總教練古久保健二也希望他不要急,等手腕完全康復後再練打。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