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嚴文開訓帶動喊應援口號 笑說學弟很活潑

郭嚴文今年球季轉戰中職味全龍隊,今天開訓典禮還帶動喊「超級喜歡郭嚴文」口號,他笑說,龍隊學弟都非常活潑,加上好友陳禹勳也一起來到龍隊,在適應方面得到非常多幫助。

郭嚴文在去年球季結束後,沒有被樂天桃猿隊放進60人保留名單中,不過隨後轉戰衛冕軍味全龍隊。龍隊總教練葉君璋今天表示,「去年我們運氣還滿好,野手都比較健康,但今年也不知道會怎麼樣,來了有競爭力的球員有很大幫助。」

雖然郭嚴文因為膝蓋傷勢,去年都是守一壘,葉君璋指出,一開始想法也是讓郭嚴文固定守一壘,不過春訓時發現他的守備能力比想像中好,感覺可以頂替其他位置,像是二壘、三壘。

今天在開訓典禮,球團播出在桃猿隊時期的專屬應援曲,郭嚴文還帶動學弟及球迷喊「超級喜歡郭嚴文」口號。郭嚴文受訪時笑說,學弟真的很活潑,自我介紹時喊應援口號是學弟要求,「本來很猶豫到底要不要做,很怕他們放我鳥,但透過這次開訓我覺得自己輕鬆滿多的,反而是學弟在帶我。」

在龍隊陣中,林智勝、劉時豪、陳禹勳都是以前桃猿隊隊友,郭嚴文說:「我覺得很開心,我比較少話,像我剛來時有智勝、時豪真的很活潑,讓我可以更快融入這些學弟。」今年初陳禹勳也加入,郭嚴文指出,「他來之後也幫助我滿多的,尤其是在適應生活這方面。」

談到目前為止春訓的感覺,郭嚴文表示,「我覺得每天都有一點點收穫,滿開心的,身體的感覺也愈來愈棒了,我會去找防護員、體能訓練師更加強,葉總也給我很多時間,叫我先把身體顧好。」

本季年度目標郭嚴文寫下「安靜」2字,他說明:「就是安靜一點,有些人覺得安靜的人做不了事,但我覺得安靜可以做更多事情。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