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本由伸春訓2局3K無失分 大谷翔平場邊觀戰

25歲的日本球星山本由伸被認為將成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的王牌投手,今天在他身披洛杉磯道奇球衣的首秀,於熱身賽投兩局無失分,並三振3名打者。

這場在客場挑戰去年世界大賽冠軍德州遊騎兵的比賽,山本由伸(Yoshinobu Yamamoto)投了19個球,其中16個是好球,秀出他令人聞風喪膽的投球技巧,他在兩局投球中,只被擊出1支安打。

此役的1局下半,山本面對的首名打者是遊騎兵去年稱王的冠軍班底希米恩(Marcus Semien),山本只用3球就三振希米恩,同時球速來到96英里(約154.5公里)。

之後山本被卡特(Evan Carter)敲出一壘安打,但他馬上讓蘭福德(Wyatt Lanford)擊成雙殺,結束1局下半。

2下山本續投,他先三振洛威(Nathaniel Lowe),接著讓海姆(Jonah Heim)擊成飛球出局,最後三振塔維拉斯(Leody Taveras),完成此局投球。塔維拉斯遭三振時,對山本的快速指叉球猛力一揮,但不僅只揮到空氣,還整個人跌坐到地上。

連3年在日本職棒拿下象徵投手最高榮譽「澤村賞」的強力右投山本,去年12月簽下12年3.25億美元(約新台幣103.48億元)的合約,從日職轉戰道奇,他今天表現十分精彩。

山本於休季期間落腳道奇的兩週前,道奇才和日籍「二刀流」超級球星大谷翔平簽下10年、7億美元(約新台幣222.88億元)合約。

大谷在道奇的首場熱身賽揮出兩分砲,今天他沒有出賽,但在場邊觀看山本投球。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