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交流賽林子偉因傷無法上場 期待中職開幕戰

中職樂天桃猿隊今天在台北大巨蛋與日職讀賣巨人隊打交流賽,其中林子偉雖然有在出賽名單,不過因傷還是無法出賽,他直呼可惜,不過開幕戰也在大巨蛋,他指出有機會趕得上。

有美職大聯盟資歷的野手林子偉在去年返台、投入中職季中選秀,首輪就被台鋼雄鷹隊選中,成為選秀狀元,之後雄鷹隊與桃猿隊交易,林子偉轉而效力樂天桃猿隊。

不過林子偉在去年打完杭州亞運之後有手腕傷勢,一直到今年春訓開始後仍在復健中。桃猿隊總教練古久保健二今天表示,林子偉目前還不是可以比賽的狀態,「但是恢復進度還滿順暢的,有照著復健進度,之後狀態好了才會讓他上場,今天並不會出賽,只會派身體狀況好的選手上場而已。」

沒辦法上場與巨人隊切磋,林子偉直呼可惜,他表示,「跟巨人隊打交流賽是很棒的經驗,這也是很棒的交流,大家互相學習,我也會在場邊觀摩,以前在美國幾乎沒有遇過日本投手,只有在去澳洲時有遇過。」

談到手腕傷勢,林子偉表示,目前狀況已經好很多,開始慢慢在打擊練習,「希望季賽身體是健康的,不要再受傷了」。中職今年開幕戰將在3月30日於台北大巨蛋登場,由樂天桃猿作客對上味全龍,林子偉也相當期待開幕戰能上場,「目前還不敢確定,但按部就班來的話是可以趕得上的。」

至於今天第一次踏進大巨蛋的感想,林子偉說:「很漂亮、很新鮮,在台灣有這種巨蛋很棒。」林子偉指出,之前在旅美時期時曾去過藍鳥隊、光芒隊、太空人隊的巨蛋球場,「在藍鳥球場滿震撼的,外野是飯店,得分時觀眾歡呼也很大聲。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