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高中等待到現在 林智勝:台灣終於有自己的巨蛋

中職味全龍今天與中信兄弟在台北大巨蛋打官辦熱身賽,42歲老將林智勝以前曾在台北棒球場比過國際賽,他表示,從高中等待到現在,終於台灣有自己的巨蛋,是球員、球迷的福利。

林智勝昨天在社群媒體發文,「出發台北大巨蛋,從高中開始等待的球場。」林智勝今天受訪時表示,「台灣也有大巨蛋了,以前都踩別人的巨蛋,像是名古屋巨蛋、東京巨蛋、還有韓國的,現在我們有這樣的球場,除了是球員的福利,也是球迷的福利。」

林智勝曾在2007年國三時在已拆除的台北市立棒球場比過IBA青少棒賽,他回憶,「那時候也不知道大巨蛋是什麼,是到WBC去東京巨蛋才知道巨蛋的感覺是這樣,很舒服,知道熱身賽要來這邊打還滿開心的,台灣有自己的巨蛋。」

前隊友周思齊昨天在引退宣告記者會淚崩,也讓林智勝感性發文,「你辛苦了,看到你引退的新聞,心裡非常……,你是每一位職業球員以及三級棒球學習的榜樣,很開心能有機會跟你同隊,也一起打國際賽,謝謝你為了台灣棒球而努力。」

林智勝今天表示,昨天看到記者會影片時,周思齊就一直哭、說不出話來,林智勝說:「卸下球員身分、放下沒有那麼簡單,如果是我不知道要笑還是要哭,到那時候(退休)才知道,自己是有想過,想要開開心心離開球場。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