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卡森斯確定續約重返雲豹 誓言幫球隊奪冠

台灣職籃T1聯盟桃園台啤永豐雲豹今天正式宣布,與前NBA球星卡森斯完成續約,預計在4月中抵台,他也誓言要幫助球隊拿下總冠軍。

曾4度入選美國職籃NBA明星賽的33歲中鋒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於今年1月來台,4場比賽場均繳出22分、11.8籃板、5.5助攻、2抄截的全方位成績單,幫助雲豹拿下3勝1敗成績,而卡森斯也不負眾望,獲選為T1聯盟1月最佳外援。

不過,隨著卡森斯在1月31日離台後,雲豹始終未向聯盟註銷資格,似乎有意為卡森斯保留位置,日前雲豹執行長張建偉接受中央社記者採訪時也證實,與卡森斯的談約狀況蠻樂觀的。

如今,好消息確定,卡森斯預計在4月中抵台,他透過新聞稿表示,很興奮重返台灣賽場,並與雲豹隊友繼續一起在球場上奮鬥,「球迷們的熱情支持對我而言,具有難以言喻的價值,我將會全力備戰,不但要幫球隊打入季後賽,更要盡全力為球隊奪下總冠軍。」

先前卡森斯在台灣展現親民風格,受到廣大球迷喜愛,他也提到迫不及待想在大家面前展現最佳狀態,讓每場比賽都洋溢著能量、愛與支持,共同創造一段難忘的在台時光。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