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重廷延續提早到球場習慣 盼做好護送隊友角色

中職統一獅隊陳重廷今年在官辦熱身賽打擊手感火燙,他表示,今年延續去年提早球隊1個小時到球場調整的習慣,成效還不錯,希望扮演好護送跑者的角色,不會特意追求長打。

獅隊昨天與味全龍隊交手的熱身賽,陳重廷在第8局從林子昱手中轟出超前2分砲,幫助球隊奪勝。陳重廷本季在官辦熱身賽出賽9場,23打數敲出7支安打,包含1發全壘打,打擊率達3成04。

談到目前的打擊狀況,陳重廷表示,從去年開始與雙胞胎哥哥陳重羽就有提早集合時間1個小時到球場的習慣,首席教練高志綱會一起幫忙確認揮棒、打擊方式,「去年這樣的模式覺得還不錯,今年還是有要再修正的東西,所以延續去年的習慣,想要更穩定做好。」

雖然昨天開轟,不過陳重廷強調自己並沒有追求長打,「因為我在球隊的角色是護送隊友的打法,讓壘上跑者可以動起來,以這個方向去做練習。」

目前林子豪右肩有傷勢,潘傑楷昨天比賽跑壘時造成膝蓋挫傷,預計休息3到4天。談到本季的守備位置,陳重廷指出,「這段期間二壘、三壘都有練,都要去適應,練習時2個地方練的量都滿多的,比賽時就照著練習的方式。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