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仕朋進入比賽狀態 鋒總苦惱4月初投手安排

中職富邦悍將4月初開始會遇到連3週5連戰的狀況,悍將總教練陳金鋒今天表示,到時要去思考投手安排。另外陳仕朋今天先發4.2局1分責失,陳金鋒認為他已進入比賽狀況。

悍將今天與統一獅隊在新莊棒球場交手的官辦熱身賽,悍將先發投手陳仕朋用81球投4.2局,被敲8支安打,沒有出現保送,送出3次三振,失掉4分但受隊友失誤影響僅1分責失,最後悍將以5比4獲勝,第3任投手張瑞麟拿下勝投。

談到陳仕朋今天表現,悍將總教練陳金鋒表示,「還OK,投球方面有進入比賽狀況。」今天是陳仕朋在官辦熱身賽的最後一場出賽,被問到是否會投例行賽悍將的第一場先發,陳金鋒僅說:「還在安排,會給投手教練安排。」

陳金鋒今天受訪時談到悍將在開季後馬上會面臨到的挑戰,就是從4月的第1個星期開始,連3週都是5連戰,扣掉星期一休兵日就是15連戰。陳金鋒坦言,「4月對我們來講比賽比較密集,要去思考到時候的投手安排。」

至於悍將今天內野出現3次守備失誤,分別是一壘手高國麟、三壘手辛元旭、游擊手王勝偉,對此陳金鋒表示,「再繼續加油,失誤就再練習,多練、多比賽去改進。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