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A世新陳將(雙)對自身表現失望 下一步動向未定

世新大學今天UBA大專籃球聯賽季軍戰以72比81敗給虎尾科大,大二球員陳將(雙)坦言,對自己今年表現失望,至於後續將續留UBA或參加職籃選秀,他表示,目前還在考慮。

陳將(雙)與隊友張俊生連2季率領世新來到台北小巨蛋,都無緣決賽,今天季軍戰失利後,以第4名作收。

陳將(雙)上季榮獲新人王殊榮,本季場均得分14.7分、4.3籃板、3.3助攻,其中得分與上季20.3分相比,明顯下滑,他受訪時坦言,對自己今年表現很失望。

陳將(雙)透露,去年4強賽受傷後,歷經斷斷續續復健和訓練,對身體熟悉度不夠,「也做不出之前東西」,自己會打得比較急躁、悶一點;他指出,儘管8強賽至今持續恢復中,但他自認還未調整到最佳狀態。

身為世新進攻核心的陳將(雙)與張俊生,張俊生期許,未來進攻手段能更多元、打法更全面;陳將(雙)也有同樣想法,並期許能加強外線穩定性、控制好球隊節奏。

談到接下來規劃,將留在UBA舞台,或是提前投入職籃選秀,陳將(雙)表示,還在考慮中,將視休賽季調整的情況或是否有更好的機會而定。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