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韋盛敲清壘三壘安打 官辦熱身賽兄弟勝雄鷹

中職今天在斗六棒球場的官辦熱身賽,台鋼雄鷹在比賽前半段領先,不過中信兄弟在第6局攻下5分大局,其中滿壘時黃韋盛敲出三壘安打灌進3分,終場兄弟以11比4擊敗雄鷹隊。

此戰雄鷹隊本來取得2比0領先,不過兄弟在4局下展開反攻,曾頌恩敲一壘安打後,陳子豪、蘇緯達接連敲二壘安打,攻下2分追平,接著詹子賢獲保送、投手發生暴投,高宇杰擊出1打點滾地球,超前比分。

第5局雙方各攻下1分,6局上雄鷹隊的王博玄雖然從陳琥手中轟出陽春砲,攻下1分暫時追平;不過下個半局兄弟攻下大局,滿壘時周思齊選到保送擠回1分,江坤宇敲出1打點安打,黃韋盛再敲清壘三壘安打,帶有3分打點,單局灌進5分。

兄弟在7局下靠著王政順敲出1打點三壘安打,徐博瑋再補上安打得1分,終場兄弟隊就以11比4擊退雄鷹隊。

兄弟此戰先發投手猛登(Daniel Joseph Mengden)用81球投5局,被敲出5支安打,投出4次四死球、1次三振,失掉3分含2分責失。雄鷹隊先發投手伍祐城則是用70球投4局,被敲4支安打,投2次保送、6次三振,失掉3分。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